弘明校園

弘明校園

2015年8月17日 星期一

生活的小確幸

只要我努力
不怕事難為
只要我努力
事事皆 I'm possable ^_^

今天班上的孩子很貼心地轉達家長的話
大家都很關心讀經會考和讀經觀摩的大活動
很有禮貌地提醒我要多準備
特別感恩這麼多善緣來幫助
是小確幸
咱們一關一關過
練詩經
背書易經

每回體能課
大家拿到旗子特別歡喜
好多技巧都要去好好練習
而旗子的使用上
老師也特別要求
安全為首要選擇

小朋友們都很努力,一起加油!!!

《小插曲》
今天下雨
小朋友特地來教室接我去上課
我:怎麼回來了?
小朋友說:因為老師可能沒有傘
我:可是我可能不會去
小朋友說:不會,老師都會去看我們上課,因為老師會拍下我們的點滴
我:是,沒錯,那我們走吧!
心裡覺得暖呼呼的
非常感恩